MY FOLLOWERS

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

謝謝你 , Sweetheart ♥

今天呢 , 超開心的說 ^^
嘿嘿 , 我最親愛的 LMK 送了我一個 RM49.90Angry Birds ♥
謝謝你吶 , 愛死你 !!
來來來 , 給你們看看些照片先蛤 ^^


這是昨晚 咋們 開 webcam 的時候 我幫 她 拍的 ♥


嘿嘿 , 她 很可愛啦 :$


今早去到學校 , 她 就拿著那個 angry birds 走到我的位子來 ^^
呵呵 . 我害羞的捏 ><
然後呢 , 我就 替她拍了一張 照片 ♥♥♥♥♥
突然 , 小胖走了過來 ..
搶我的 angry birds T@T

還要我幫他 拍照 = =


LMK , 我愛的 她♥


小胖 !! 你很可愛啦喲 :$$


我告訴你們蛤 , 這個人很 變態 = =
亂亂摸我的 寶貝 ( angry birds )
他一直拿出來玩 /..\

呵呵 , 謝謝你啦 LMK 小姐 ♥
我愛你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:$$
呃呃呃 , 兩天了咯 Syafiq 沒有來咧 ..
他去 馬六甲 raya 了 ^^
Emm , nothing wanna tell you :)
Just to wish , Selamat Hari Raya ^^
嘿嘿 , 在學校我們一直玩 ..
講他是我的 情人 XDDD
他是我的情人 !! xDDD ( fake xD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