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

LOL , 剛剛心情 down 倒不像樣 -.-
不過叻 , 找了一個人來陪我聊天 ..
剛開始等了很久很久他才回覆我 .. T^T
我就罵了他一頓 ! XD
我問他 , u very busy ke???
He said : ya 
I ask again : wat r u doing o ?? so busy = =
He said : hacking .
還有很多很多啦 
最後 , 他還是來陪我了 .. ^^ :P
首先 , 他告訴我 , 我的 JB 很 handsome -.-
他就 share 那個 link 出來 ..
>>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-AIJeQHMmU&feature=relmfu <<
真的是給他 氣死 ! o0o = =
TMD , 侮辱我的 JB 啦 , 你死得好慘 ! XD
他還問我 suki 在 DC 告訴我什麽 ..
我說 你真的 要知道 ?
但是 , 如果我說了 你一定會 再愛上 她 ..

他說 不會了 . :)
最後 , 我還是告訴了他 ..


然後 , 他 send 很多很多很搞笑的 link 給我 ..
就是 .
他說他看見 甘地 .. XD
然後他就 send 那個 link 給我 ..
哈哈哈 , 笑死我 !! 




甘地 XD


甘地是我的男朋友 ^^ XD


神經病 :D


變態 = =


這就是他所謂的 Cedric . xD


對不起啦 , 只是短短的一個 post .
希望你們原諒我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