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Sunday 28 August 2011

Kelly's Bday Celebration ♥

首先 , 假期快樂蛤 ♥
但是 , 對我來說 , 更本不快樂 ..
因為 , 學校特為六年級開了個補習班 .. o(︶︿︶)o
唉 , 可憐我們 XD

27 • 08 • 11

學校補習 ..
今天補是 英語 和 華語 (:
早上 , 645am 起床 ..
準備好了后 , 715am 出門 ..
到了學校 ..
看見 EXUAN 和 JS 在販賣部那邊 ..
過後 , 我跟 JS 就走回班了 ..
到了班上 ..
聊聊天 , 玩玩下 XDDD
不久 , Mdm Loke 進班了..
Syafiq 就跟我換位了 .. TT
被逼跟 910 坐 XDDD
Dictation 的時候 , 我們一直在那邊玩 XDD
無聊了下 ..
拿電話來玩 XDD
偷拍了某某人 XDD


24 - Syafiq XDDD


The sweetest couple in 6H - JS & Syafiq :)
也就是 6H 里的英語歌星 XDD
每天在那邊 let's do it tonight == XD

大概 1000am , 下課了 ..
下課鈴聲沒響 , 有點不習慣 XDD
過後 , 我們就下去食堂了 ..
等了很久 , 老師才來 ..
我們都已經餓到不像樣了 .. o(╯□╰)o
吃飽了后 , 就回班了..
輪到 謝老師 の節嚕 ^^
老師討論了華語和數學后 , 就給我們自修到放學了 ..
哇 , 看來老師心情特別好喔 O(∩_∩)O
1200pm , 放學了咯 ^^
啦啦啦 , 飛去 McD 嚕 ! xD
到了, 找位子 ..
過後 , 我跟 文綺 去排隊 :)
過後 , 我們就一邊吃 , 一邊聊天 ..
那時候 , 真的很開心 !!
本來前晚很傷心的 ..
但是 , 見到那幾個瘋婆子 ..
心情又好回了 ^^
那時候 , 我在跟我 老姆 信息 ..
怎知 , 給她們誤會了..
她們說我在跟 他♥ 信息 XDDD
笑慘我 !!
不久 , maegan 來了 ..
他的媽媽還親手為我做了一個 cappocino cheese cake ^^
哇 , 他也算好料啦 ..
願意來 XDD


這就是他的媽媽親手為我準備的蛋糕 ..
味道不錯 ^^



然後 我們一直欺負薇兒 ..
薇兒一直撒嬌 ..
來來來 , 分享些照片給你們看先 ^^


這是我們的 "aunty" .. XD
因為我去洗手回來的時候 ..
她幫我們把吃完料的東西拿去丟 ..
我看見了 就一直不停地叫她 aunty aunty XDD


我們的飲料 ..
少了一個罷了 XDD
就是那位 aunty 的嚕 XDD




好燦爛的燦爛喲 XDD


沒臉見人 XDDD



愛情專家 ==
 不久 , 我們的家長也來了 ..
回家去咯 ^^
Chian Huey 就來我家 ..
我們一直在那邊看戲 ..
看哪個 Lives Of Omission ^^
回到家的時候 ..
Edmond 信息我 , 問我爲什麽沒有請他去我的生日會 XDDD
我就解釋咯 XDD
昨天又不是我的生日 ..
29 - 08 - 11 才是啦 .. XD
他始終都無言了 XDDD
我們看戲的時候 ..
剛好有一對雙胞胎 ..
一個是哥哥 , 一個是弟弟 ..
帥呆了 !!
分享照片嚕 ..

Lives Of Omission 潛行狙擊 ♥




噥 , 這套戲咯 XDDD
左邊拿著槍的是 Michael .. ( Bosco Wong )
隔壁那個長頭髮的是 Paris .. ( Michael de 女友 )
上面哪個是 董 sir :)
然後短頭髮那個女生是 Mdm Jo ( Joddie )
最後哪個就是 Laughing Sir ^^ 


喜歡 Mdm Jo 的 Laughing Sir XDDD


靚女一個 - Mdm Jo :)


酷到 XD


Paris ^^ ( 律師 )


絕配 ! XD
Mdm Jo & Laughing Sir :)


Laughing Sir 的徒弟 .. ( 立請 )


董 sir :)


Laughing Sir , Mdm Jo , 狗頭 :)


黑澀會老大 & Michael :)

好啦 , 好啦 ..
今天就到此為止 :)


今天去學校的 look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